IMG_4499_副本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咻~的一下!喬北鼻滿兩歲了...

今天依舊是訂跟去年同一家的蛋糕...

但是~打開蛋糕盒讓我感到有些失望...

仔細看蛋糕最下面因為運送碰撞,移位後有些裂痕...

上頭的愛心也都倒塌,還是我一支支擦回去的...

看了實在是有點難過呀...

 

IMG_4503_副本  

 

娃娃捏得挺可愛...

不過公公說愛心的棍子用義大利麵感覺很不ok...

老公也覺得1100摳摳頗貴...

我都不敢跟他說已經是打過折的了...

於是妍北鼻三月的生日的蛋糕可能會去sogo訂...

 

IMG_4510_副本  

 

字體顏色變成深紫色了...

我記得我是說要黑色...

 

IMG_4530_副本  

 

有沒有~蛋糕整個移位了...

之後的蛋糕都到店家買親自取吧...

花180元運費~還運成這樣,真的是很槌心肝...

所以這個蛋糕花了我1280...

嗚嗚嗚...被嫌到沒一塊好的...

 

IMG_4537_副本  

 

今年喬北鼻還不會吹蠟燭...

不過隔天她看到我在整理她生日的照片,居然做出吹這個動作,還有發出呼的聲音

今年的生日蛋糕,喬北鼻也吃了一大塊,比麻咪厲害,吃的比麻咪還多...

對了對了~只顧著說喬北鼻,今天也是老公生日...

一早就傳LINE祝他生日快樂,好命苦的拔比,生日還要上班賺錢...

老公說:為了我們三個妞,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老天~謝謝妳!讓我遇上這麼棒的男人...

最近喬兒語言也稍微有些進步,今天睡前麻咪唱兒歌給她聽...

她居然學起來了,跟著唱依呀依呀唷...

還有,最近會說爺爺奶奶,我發誓...我沒教過她...

因為在我們是客家人,只有教她阿公&阿婆...

爺爺&奶奶哪裡學來的???

娘家媽媽是叫阿嬤耶...

怪哩~難道是看電視學的???

這兩天有試著晚上和午覺不讓喬北鼻吃奶嘴睡覺,但是...失敗了

她鬧了好久,還一直用手指摳嘴巴...

最後媽媽妥協輸了,才塞奶嘴給她不到5分鐘就睡了...

公婆是說白天她都已經沒在吃了,睡覺前給她吃一下讓她滿足一下沒關係...

不過,遲早都要戒的不是嗎???

為什麼兩個孩子會差這麼多,用同樣的方法,大的一天就戒掉了???

好吧~暫時就先這樣吧...免強也免強不來

再想想其他方法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