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1_副本  

副食品區都快長草了...

隨著喬北鼻越來越大,需要陪她的時間也跟著越來越多...

我已經花很多時間在開團製作副食品...

其餘的時間都獻給喬北鼻了...

所以只能偶爾抓到時間就回來po文...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今天需要的食材及作法吧...

-----------------------------------------------------------------------------

所需食材:

1.土雞腿一隻

2.柴魚高湯(可有可無)

3.洋蔥一顆

4.洋菇一盒

5.雞蛋2-3顆

6.青蔥一把

7.醬油2大匙

8.味霖一大匙

-----------------------------------------------------------------------------

備料:

1.將雞腿肉去皮切小塊

2.洋蔥切小塊

3.洋菇切片

4.雞蛋打散

5.青蔥切株

----------------------------------------------------------------------------

作法:

1.熱油鍋,將洋蔥炒軟

2.加入洋菇拌炒

3.加入雞肉拌炒

4.加入醬油炒出醬香味

5.加入味霖及高湯(滾煮至雞腿肉軟爛)

6.加入青蔥株

7.蓮藕粉調水勾芡(蓮藕粉對孩子比較不會有負擔,吃的比較健康)

8.加入打散之蛋液,約20-30秒即可熄火就完成囉

(此份量很足夠我跟喬北鼻一起吃)

IMG_4467_副本  

基本上,現在我都讓喬北鼻自己吃飯了...

雖然飯粒會掉在桌上,吃完再整理就好...

提早讓喬北鼻自己吃飯,出門我和老公就很輕鬆了...

在外用餐她都會乖乖坐餐椅吃完飯...

大家同時一起用餐,不用你等我我等你的...

 

IMG_4454_副本  

哈哈~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都帶便當了吶...

是要留著三點一刻吃是嗎?

 

IMG_4451_副本  

最近這妞兒脾氣變得好壞...

東西不給她便會開始鬼吼鬼叫...

甚至不高興會摔東西...

下場當然就是被我打手,外加斥責一番...

其實老人會幫忙帶小孩很好...

但是就是太寵太疼孫了...

不過還好我在教育孩子這塊,公婆不會有太多意見...

畢竟有人扮白臉就要有然扮黑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