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7_副本  

 

由於第一批的貼紙成本太高,一張就要價3塊錢...

 

於是我只好自立自強,自己排版找印刷廠印比較便宜...

 

結果我今天收到,質感還不賴...只是邊邊有些殘膠...

 

拍板定案...以後貼紙就用這兩款囉...

 

DSC07996_副本  

 

其實我有想過用妍北鼻和喬北鼻的Q版畫像當LOGO...

 

但想到人家收到後還是會丟掉...於是就作罷了...

 

還是用個基本款就好...

 

本來還想把品名都直接打上去...

 

但是我的副食品實在是太多樣了,一種基本量要印200張...

 

全部都要印的話,可能要印個20-30種了...

 

我還是乖乖的用手寫吧~誰叫我的印表機要掛掉...

 

DSC07991_副本  

 

這是為了要讓大家明白的加熱方法...

 

這樣大家就不用再一直問要如何加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