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6515_100921021_2_副本  

 

這幾天又有麻麻私訊給我...

 

表明是要上班的職業媽媽,沒時間做副食品給孩子吃...

 

要我幫忙作來賣...

 

其實之前就有好幾個麻麻都拜託過我...

 

但礙於喬北鼻還太小,所以都拒絕了...

 

直到這位媽媽要求,幾經考慮還是答應了...

 

但要賣副食品可不是這麼簡單的...

 

首先我跟配合雞.豬.魚肉店家,取得SGS檢驗合格書...

 

而且還要定期送檢,再把電子檔寄給我我才會購買此店家之肉品...

 

再來是將家中燥咖拍照,讓大家看的到我的製作環境...

 

接著剛好半年一次的例行更換濾心,工人也來換了...

 

但還是會有些不放心,所以會再將飲用水送檢...

 

雖然只是幫幾個麻咪做,但該有的檢驗還是要有...

 

這樣有問題我也比較站的住腳...

 

說真的...老公希望我把孩子帶好就好,不缺這一點點錢...

 

但是我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就算自己累一點也沒有關係...

 

反正就只有幾個媽咪需要...不認識的我也不幫忙做...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