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菇菇雞燉飯  

 

備料補充說明:

1.紅白蘿蔔切小丁

2.雞腿肉汆燙後雞皮去掉,雞肉切碎

3.香菇泡軟切碎

(因為近喬北鼻便便有比較硬,缺少油脂,所以才想用雞油,看便便會不會順一點)

 

蘿蔔菇菇雞燉飯  

 

剛有在市場有看到小小條的白蘿蔔...

 

要不然之前看過的不是胖胖的就是長長的一大條...

 

我喜歡份量買的剛剛好...太多煮不完真的很浪費...

 

有人會覺得蘿蔔太涼不要給孩子吃...

 

天ㄚ...涼的東西多的是...顧慮那麼多...請問還能吃什麼?

 

其實之前就有麻麻質疑過我做的副食品...要質疑當然沒關係...

 

我接受~但我不接受人家說...我的孩子很勇之類的話...

 

搞的我把自己的孩子當實驗品似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誰會願意傷害自己的孩子呢?

 

說真的...分享副食品最一開始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麻麻們...

 

我倒可以自私的把副食品照片自己收藏起來...不是嗎?

 

所以副食品分享到一個階段,其餘的照片我全都會放在格子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