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2_副本  

 

其實這個學習撲滿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

 

是在社團買的~價格也是非常漂亮...

 

記得好像是現貨價680元...

 

在我前面還有好幾個人留言...但都沒有人確定要買...

 

我一看到價錢~就快上Y拍查一下價錢...

 

天啊~拍賣上的價格799-1259都有人賣...

 

二話不說~趕快回社團給它加下去...

 

好在有早一步++......因為我買完後還有好多人在問還有沒有...

 

當時真想撒花轉圈圈~因為賣家那只有一個...

 

IMG_0281_副本_副本  

 

一共有10個錢幣~

 

可以認識顏色~上頭還印著小動物...可以教孩子認識動物

 

一方面還可訓練小手肌肉...

 

當然不只這些~投入錢幣它還會數數1-10...但是是英文呦~

 

拍拍小豬鼻子還會唱歌...

 

IMG_0792_副本_副本  

 

來看看這小妞的表現吧~

 

我只能說小人兒的學習能力好強呀~

 

我只做了4-5次給她看就會了...

 

有比較大的錢幣須用點力往下拍壓...她也會了~

 

這玩具可以讓她玩上半個小時也不厭倦...

 

IMG_0790_副本_副本  

 

最近帶她去嘉義玩了一天~

 

回家隔天突然不愛人家抱...要自己下來走走...

 

平常走個7-8步就很了不起了...

 

昨天突然給我小走一段路...我看30幾步可能有...

 

大家都說她太好命~都一歲五個月了還懶得自己走都要人家抱...

 

好在這次帶她去一趟嘉義...應該是受到三寶妹的刺激...

 

這幾天很愛在床上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怎麼覺得才幾天時間喬北鼻就長大好多...

 

很感性地對著老公說:喬北鼻進入下一個階段...要跟姐姐一樣...不讓人家抱了

 

會不會再過一陣子就不要我們親親了呢?

 

突然好不想讓她們長大...

 

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不知道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