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達  

 

以下四件是諾貝達的小衣衣...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它們家的衣服...台灣製質料好...

喬北鼻的學步鞋也有買諾貝達的,但近幾年我發現它們家學步鞋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很喜歡買上一季的衣衣,其實說穿了就是為了撿便宜...

 

反正夏天就穿的到了...

 

重點是冬天買夏衣or夏天買冬衣,都會很便宜...

 

這幾件小衣衣在夏天買的話,可能價錢會貴一些些喔...

 

所以趁便宜就先買起來放吧...

 

上面那件我一看就喜歡,我有看到別的賣家有賣大尺寸...

 

下禮拜也買一件給妍北鼻吧...這樣就又有姐妹裝了...

 

要不然老公又要在我耳邊碎念:你偏心...你偏心...你偏心...真是夠了...

 

諾貝達  

 

這件其實是假兩件式的...

 

這項裡面就不用另外再花錢買白T了...

 

而且格紋不敗...好看好看...

 

諾貝達  

 

這套純粹就是看第一眼覺得不錯...

 

裙子內層有一層軟紗...摸起來很舒服吶~讚讚...

 

諾貝達  

 

這套吊帶裙...其實是買來要送給朋友當周歲禮的...

 

不過我後來決定送一套超可愛的改良式旗袍和格格帽...

 

喬妞妞我也有買一套,到時在PO上來...真的好愛到爆炸了...

 

所以這套就又留著給喬北鼻了...

 

這套的牛仔吊帶群是仿牛仔(軟布)...

 

所以穿起來不會硬梆梆...不舒服

 

我買這四套居然還給我2個禮盒和紙袋...我不是要送人捏...哈哈

 

盒子留著吧...以後說不定用的到...

 

我買這四套才花了2張小朋友...很便宜吧...

 

my little legs  

下來要介紹的是my little legs...

 

這是國外網站才買的到...

 

是剛好社團麻麻說想買,問我要不要一起湊5折...

 

反正很容易就買到US75...我自己一個人就超過了><...

 

其實之前就買過它們家的衣服了,材質都很舒服...

 

穿起來也很可愛...

 

豹紋跟斑馬真的超級超級好看...不買可惜...

 

屁屁褲材質也不錯,我喜歡買好搭上衣的顏色...

 

所以我也不是盲目的瞎買...

 

這次買了四件連身衣和2件屁屁褲...打5折才1500元...

 

好便宜好便宜...一件不到300捏...

 

所以我們又決定再下一次單...目前已經都挑好了...

 

下好單大概下個月可以收到吧...到時候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