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26_副本_副本_副本

 

麻麻在家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無聊了...

 

剛好今天收到美美的澎裙...

 

就幫喬北鼻拍照...順便惡搞一下...

 

哈哈...這假髮戴起來還挺可愛的嘛...

 

1號是可愛路線...2號整個好炸...3號很有型也很自然...

 

好希望喬北鼻頭髮長快一點...

 

這樣麻麻就不用做一大堆髮帶...買一大堆帽子了...

 

DSC01905_副本  

 

就是這個澎裙...超好看的...

 

花一張小朋友很值得...

 

其實是想買來確認澎度...

 

再來也要幫妍北鼻買...

 

要不然拔拔又在那叫了...今天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幫妍北鼻買...

 

哪那麼快...預購也要一個禮拜...

 

放心啦...我不會偏心啦...

 

DSC01910_副本_副本  

 

這張是帽帽風...

 

我喜歡阿拉喬跟毛帽...

 

女僕帽跟這套衣服滿搭的捏....

 

DSC01913_副本_副本  

 

這張是蝴蝶結啾啾風...

 

今天拔拔下班看到這些照片...

 

又說我偏心了...他說為什麼妍北鼻沒有照片...

 

就這陣子妍北鼻的照片都是扮鬼臉的...她真的很不受控制...

 

我也想幫她多用一些照片啊...

 

她不配合...我有什麼辦法...

 

趁現在喬北鼻還不會有自己的想法...趕快多幫她拍些照片...

 

等大一點有了自己想法...照片可能會越來越少...

 

所以趁現在拼命的拍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