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3_副本

 

上禮拜就給喬北鼻試過了...一直忘記補文章...整理照片才發現...真是散仙的麻麻...

 

這次的九尾草粥...沒啥特別的味道...也沒什麼特別的料...

 

因為已經試過它的香菇雞粥.四神粥...相較之下...九尾草粥真的很平淡...

 

 

田原香四神粥  

 

說真的...喬北鼻沒有特別的喜歡...但也沒有到不喜歡啦...

 

這粥已經夠少了...居然還有辦法吃剩下3口左右...

 

可見...她對這個粥的喜愛度...只有普普通通...

 

或許是她已經吃習慣麻麻煮的粥了...

 

因為麻麻煮好試吃覺得好吃才給喬北鼻吃...

 

試吃這塊我很堅持...如果自己都覺得難吃的東西...你覺得孩子吞的下去嗎?

 

曾經有媽咪跟我說...我煮給孩子吃的東西從不試吃...(我覺得好不可置信)...

 

就給她建議要不要自己試吃看看...於是試吃後...他跟我說:好難吃...

 

這就對了!自己覺得難吃...就不要逼孩子了...

 

結論是:田園香的粥品很適合上班族的拔拔麻麻...直接加熱就可以吃...

 

喬北鼻喜歡吃麻麻煮的粥...所以外賣的粥...麻麻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