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KSvFgyU1j4YaebDQ7xSw_副本  

 

其實昨天簽好合約後...

 

我就在想要把大白大包的事...

 

這老公還不知道...我自己先上網做功課...

 

等老公放假我才會跟他說要大包的事吧...

 

目前知道的事原廠安裝這些套件4萬以內應該有找...密合度當然是沒問題的

 

但如果是一般私人車廠要安裝這些套件應該2萬以內有找...密合度相對就沒那麼好...

 

但我找到的這家私人車廠剛好在平鎮...還滿近的...照片上的大包這是這家改出來的... 

 

但一分錢一分貨...就讓出錢的人決定囉...

 

目前業務有送尾翼...所以至少可以省2000塊...

 

為什麼我會想要大包...因為我覺得它車尾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好高...

 

一整個覺得很醜...所以就只好花點錢讓它變漂亮一些吧...

 

其實大包之後我應該就會喜歡上大白了...

 

我想我辛辛苦苦找出來的圖...給老公看...他應該是也會心動...

 

婆婆看過黃曆..11月11號是好日子...所以就選這天交車...

 

明天我還要先到銀行去匯17萬給TOYOYA...交車+保險也還要再付快7萬...

 

矮油...錢怎麼那麼薄啦...一下子就去了20幾萬...

 

再來不行亂++++++買東西....要好好克制才行了....加油!!!

 

------------------------------------------------------------------------------------------------------------------------------------

 

後記:10/26(早)

 

早上LINE給老公看圖片...他真的心動了...

 

老公會在打電話問業務...他說他要先問原廠...覺得OK就直接在原廠用了...

 

YA...YA...YA...大白有機會變漂亮了...


中午也已經匯款17萬了...就等排車牌挑車牌...11月11號去接大白回家吧!


----------------------------------------------------------------------------------------------------------------------------------------


後記:10/26(晚)


業務打電話空力套件報價...原廠2萬5......但他另外有門路1萬8(套件跟原廠是一樣的)


另外我自己上網找車廠報價是1萬...口碑很好...地點近在平鎮而已...


彭先生回覆:你好 如果怕會有色差,可以先安排調漆,如果不方便公司也是依據原廠出廠色去調色,不會差太多,如果要調漆可來電 (調漆烤漆需3-4個工作天),安裝大約1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不需留車

 

目前確定會安裝空力套件...牽車後再決定要回原廠裝..還是私人車廠裝...


-------------------------------------------------------------------------------------------------------------------------------------------


10/29(早)


業務來電今日領牌,約中午左右領牌員會在現場回報車牌號碼,讓我們挑號碼...

 

下午約2點業務回報今日車牌號碼數字都不漂亮...明天再去看看...

 

晚上老公說...他想要的車牌號碼是7520...我問他為什麼...

他叫我用斜音唸唸看...妻我愛妳嗎?老公說不是啦!是"綺"我愛妳...

唉呦..這小子害我有感動到...

打電話問業務...業務說有這塊車牌...但應該在苗栗...明天會在跟領牌小姐討論...

 

------------------------------------------------------------------------------------------------------------------------------------------

 

 10/30

 

中午領排小姐回報7520這塊排目前在苗栗,因剛剛排到7407...因為有4的關係,所以牌流動的會很慢...

她建議我們花2000元買牌,因為520是熱門號碼...她也經手一塊5520了...

7520用排的應該也是排不到...只能用買的...

我另外問了前2個字的號嗎...也是諧音應該大家都知道,很知名的網站名稱...

領排小姐問我...為什麼想選這塊牌?我很不好意思的說...這塊牌是老公要的...就取諧音:綺我愛你...

她高分貝的回我說...好羨慕喔!你老公好有心...她會把這塊牌從苗栗帶回來...請我放心...

 

10/30(午)

下午4點半領排小姐回報..到苗栗時7520這塊排已被人領走了...嗚嗚嗚...

沒關係!老供說還有一組號碼也不錯8520...沛我愛你...哈...這都想的到

這塊車排在桃園...所以明天早上會再跟我們確認一次...

若是再沒有就不選牌囉...就不要有4...或是唸起來不要太怪都ok...

 

-------------------------------------------------------------------------------------------------------------------------------------------

 

10/31

 

早上領牌小姐打電話跟老公回報...有ㄧ塊5207諧音唸起來是我愛妳綺...

老公二話不說...決定要這塊牌...領牌小姐人就在監理站...所以就直接把這塊牌領走囉...

車牌終於敲定了...

 

皁上10點試乘車...坐起來真的好寬...我坐在後面腳都可以伸直了...

老公和我都很滿意...

今天就順便把小藍交給TOYOTA認證中古車估價...賣到75K...

所以先給我們15K...其餘的下週二會進戶頭...

 

------------------------------------------------------------------------------------------------------------------------------------------

 

11/1

 

中午和老公去大包廠看空力套件...剛好明天有人要安裝...有實品可以看...


感覺還不錯...所以先下3K訂金...其餘的等12號安裝好在結清...


晚上業務來電etag的部分會先幫我們用好(置於前檔)...他說貼在車燈上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