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4_副本  

姜姜姜姜~

 

等了12天,這台baby car 終於從日本飄洋過海來到我家了...

 

我以為要3個禮拜才會到說...我真是太幸運了...完全沒卡關吶...

 

運費可是貴鬆鬆的呀...

 

不過~想入手也只能殘殘給他花下去了...

 

IMG_4403_副本  

 

首先,從箱子裡取出是這個樣子...

 

前輪需要自己安裝...

 

 

IMG_4405_副本_副本  

 

各角度也來張照片吧...

 

這顏色跟本就是我的菜...我喜歡黑嚕嚕的...

 

當時日本的賀冰U還問我:你要不要買橘色的?在特價耶...

 

哦~我還是堅持要黑色...

 

IMG_4411_副本  

 

連踏板上都印著COOL KIDS字樣...

 

IMG_4412_副本  

 

輪子的部份以一台一千多元的推車來說,做到這樣算不錯了,兩邊都有煞車裝置...

 

IMG_4414_副本  

 

這個就是要把推車收起來的裝置...

 

第一次試用有點笨笨差點夾到手,看了一下說明書才知道是如此簡單...

 

建議使用前說明書先看一下,不要像我一樣"假會"嘿...

 

IMG_4418_副本  

 

這台推車還附有一條揹帶...

 

老公有試揹,可惜他不肯露臉讓我拍張照分享給大家...

 

反正就是小人兒不肯做推車,可以把推車收起來,交給老公扛在肩上就對了...

 

IMG_4419_副本  

 

五點式安全帶...

 

這台推車前方沒有安全護桿...

 

所以務必在小人上車後扣好安全帶...

 

IMG_4424_副本_副本  

 

最後就請我們的喬麻豆來試坐一下...

 

喬麻豆約85公分/10公斤,坐起來相當"素西"...

 

據說這台推出可以做到12公斤,但也有聽說可以坐到15公斤的...

 

至於好不好推,我們家上小一,六歲的姊姊都可以輕輕鬆鬆地推喬北鼻去散步了...

 

大人就更不用說囉...

 

以一台一千多元的推車,這台CP值頗高...

 

很值得買,就看你們捨不捨的花國際運費囉...

 

要不然就是剛好有要到日本在從樂天下單直寄飯店,就可以把它帶回台灣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