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版壽喜燒  

 

最近喬北鼻不喜歡吃粥了...

 

好喜歡吃白軟飯...

 

所以我又得傷腦筋...

 

做一些可以拌飯吃的料理...

 

寶寶版壽喜燒  

 

這道寶寶版壽喜燒是道很簡單的料理...

 

我大概花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

 

寶寶版壽喜燒  

 

水沒有特定比例...就拔拔麻麻們想要給寶寶吃的鹹度去調...

 

我大概是加了1碗半...

 

DSC07135_副本  

 

將將將將...

 

就是這麼簡單就完成囉...

 

DSC07139_副本  

 

湯汁可以多用點...

 

這樣拌飯才不會乾巴巴呦...

 

DSC07145_副本  

 

這一盤就是喬北鼻今天的午餐兒...

 

現煮現吃最棒了...

 

DSC07154_副本  

 

不誇張...

 

這小妞把這盤壽喜燒飯飯全都嗑光光了...

 

真的很好吃...我自己也吃了一大碗><...

 

DSC07194_副本  

 

我還用食品真空袋把壽喜燒給裝起來了...

 

然後白飯也煮起來,裝到盒子裡...

 

還另外留了一包大包的...

 

妍北鼻放假在家我就熱這個給她吃就好囉...

 

最近越來越會偷懶了我...

 

下回要做的副食品已經想好囉...

 

想做寶寶蘋果咖哩雞...還有親子丼...

 

其實親子丼的做法跟壽喜燒一樣...只是牛肉換雞肉...然後會再另外加一點料囉

 

 

 

 

arrow
arrow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