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85_副本  

 

上禮拜我突然看到妍北鼻笑起來牙齒怪怪的...怎麼一個大縫...

 

啊...在搖了...原來是準備要換牙了...

 

對齁~6歲了也該差不多要換牙囉...

 

由於妍北鼻下排中間的門牙已經搖了一個禮拜...

 

本來是打算過幾天在帶去拔...

 

沒想到老公說他今天要提早下班...他老大給我這時候牙痛...

 

也好啦~這樣兩父女一起去看一看...

 

一去牙科,護士帶著妍北鼻去這X光...照好稍等一會兒才輪到她看...

 

為了讓妍北鼻分心,護士小姐還送給妍北鼻一張卡片,叫她看看卡片...

 

醫生替妍北鼻塗了麻藥,不到1分鐘時間牙齒就拔下來了...好快喔@@...

 

醫生還說另一顆門牙也在搖了,要我多注意...

 

上次買的乳牙收集合終於派上用場了...

 

但是,第一顆乳牙我有跟老公說要拿去做乳牙章...

 

老公二話不說:好~(去...女兒的東西都好...什麼嘛= =??)

 

對了~月底妍北鼻要拍畢業照齁...我看他鐵定不敢露牙笑了...

 

因為昨天拔完牙回到家自己照鏡子自己在那笑到咯咯叫...

 

我叫她讓我看一下,她摀著嘴就是不讓我看...怕我笑她

 

有沒有搞錯才6歲就這麼愛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