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64_副本  

 

兩個多禮拜沒有PO副食品圖了...

 

不是我懶...是喬北鼻越來越大,需要越來越多的時間陪她...

 

這段期間也有做新的副食品...

 

但有時候真的無法掌控,我才用到一半,就有人在亂了...

 

導致照片都拍一半就沒了...所以沒有辦法PO圖...

 

現在都捨去拍照,只想趕快煮一煮收工...

 

只能PO一些簡單且又可以快速做好的照片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能PO圖就PO圖囉...(握拳)

 

DSC04936_副本_副本  

 

這道點心,我不到15分鐘就做好了...

 

算是很簡單,成功率100%的料理...

 

算一算成本不到10塊...

 

我總共做了15片雞蛋糕吶...

 

DSC04949_副本  

 

照個我的比例,一定可以做出完美的麵糊...

 

麵糊會平順的往下流這樣才是對的呦...

 

DSC04956_副本  

 

因為上面的圖太小了,怕大家看不清楚...

 

所以我就另外貼依張近照...

 

當放入平底鍋的麵糊開使產生洞洞,就代表可以翻面了...

 

另外提醒一點...我完全沒有放油煎...

 

所以請大家準備一支不沾的底鍋呦...

 

DSC04968_副本_副本  

 

哇ㄨ~剝開來看...像不像外面賣的雞蛋糕呢?

 

其實要說他是銅鑼燒也OK啦...

 

可以自己加上自己喜歡的果醬會是蜜紅豆,就是銅鑼燒囉...

 

話說~它彈性還真不錯...

 

我有稍微壓它一下,沒想到它又彈回來了...

 

DSC04976_副本  

 

這小妞好喜歡吃,吃了兩片還要第三片...

 

不過麻麻不讓她吃太多,畢竟這是點心...

 

吃多了怕正餐會吃不下...其餘的就給麻麻和拔拔和姐姐吃了吧...

 

另外搭配了現榨柳丁汁...她也給我喝光光了...

 

我沒先跟老公說這是我親手作的,叫他吃吃看...

 

他吃完對著我說:老婆~這很好吃吶...哪裡買的...

 

我:你老婆做的...

 

他又說:真假...是你做的?

 

我:你懷疑我??不信我做給你看...

 

他:好啦~我相信啦...

 

其實我心裡暗爽要死...原來雞蛋糕這麼簡單做啊...

 

連妍北鼻都給我吃了四片,對著我說:麻咪...還有嗎?

 

其實婆婆也吃了~吃完她也跟我說:很香!很好吃

 

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等喬北鼻大一點,老公賣芭樂,我要在他旁邊賣雞蛋糕...

 

老公也說好...

 

下次回去台中,我也要用給老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