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03_副本  

 

最近全家都快變我家了...

 

都是為了Rody小丸子...

 

其實我以前沒有特別喜歡它們...

 

沒想到它們合體後會這麼可愛...

 

要不然我才不可能去全家買溫暖商品哩..

 

這個小包,可以放暖暖包.放鑰匙.放悠遊卡.零錢之類的...

 

有紅.黃.粉紅.紫.橘.綠色...

 

我沒那麼瘋狂6色全包...

 

第一個紅色是老公專程開車帶我去市區買到的...

 

第二個黃色是剛好去全家買取包裹,忍不住買的...

 

第三個是老公去公司裡頭的全家,看到還有紅色...再幫我多買一個來備用...

 

其實他不知我已經買了一個黃色的來備用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他這麼有心...

 

DSC04271_副本  

 

讓它們從袋子裡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哈~我在發神經了我...)

 

DSC04311_副本  

 

毛茸茸的...好好摸呦...

 

DSC04308_副本  

 

目前我把它拿來放鑰匙...

 

是不是很可愛呢?

 

DSC04261_副本  

 

接下來的是搖板架...

 

我之前在表妹家有看過...

 

她說她阿姨開全家...當初忘記拿出來賣了,所以她阿姨拿了紅色跟粉紅色給她...

 

其實我是想要買新年版的...但是北部好像都還沒進貨...都只有聽說住在南部的有買到...

 

剛好架上還有一個綠的...就買了唄...雖然小丸子的表情很好笑...

 

DSC04296_副本  

 

組奘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很適合放名片,手機之類的...

 

我Y拍看了這個搖板架...挖哩勒...賣的好貴...

 

還好我89元就買到了...

 

我真的好想要紅色新年版的喔...

 

等老公放假在去碰碰運氣看看還有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