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9_副本  

 

最近看到社團麻麻在補寶貝的成長點滴文...

 

我才發現...天ㄚ...我在幹麻...

 

老是一些敗家文和副食品文...

 

忽略了喬北鼻的成長紀錄文章...

 

我真是豬頭麻麻...><...

 

好在一語驚醒夢中人...

 

------------------------------------------------------------------------------------------------------------------------------------------

 

上一回回台中剛好去賣場買老公要送給外籍同事的新年禮物...

 

我就順便買了2個聖誕髮窟...

 

其實上一次有買,不過妍北鼻戴不到10分鐘...

 

一不小心掉到地上...被表妹的狗咬爛了...

 

所以買了新的等回桃園在讓她們戴...

 

哈...喬北鼻一開始似乎不是很喜歡戴...

 

所以麻麻趕緊拍拍完,就把它拿下來了...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早上老公說:老婆~今天天氣好好喔...我們去大溪走走好嗎?

 

當然好...難得出太陽~帶喬北鼻去曬太陽也好...

 

不過妍北鼻上學去了...她沒跟到...

 

老公還問我:會不會覺得很對不起妍北鼻?

 

我:是不會覺得對不起啦...只是覺得少了她怪怪的...

 

話說...今年的聖誕節很不像聖誕節...

 

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

 

正在幻想聖誕老公公穿那一身厚衣服流汗的模樣兒...

 

沒下雪也不用坐雪橇...其接騎麋鹿= =...

 

還有還有...我發現路上也沒看到太多聖誕佈置...

 

緊接著要迎新年...

 

不過我們家拔拔要上夜班,沒辦法陪我們一起倒數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