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38_副本  

 

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中午,我趁著婆婆幫我帶喬北鼻...

 

我趕緊去整理我的頭髮...就算真的世界末日...我也要水水的...

 

今天設計師一看到我...高分貝對我說:好久沒看到你了,你頭髮留長了...

 

就懷孕時去剪過一次到現在,喬北鼻都快周歲了...

 

她抓起我的一把瀏海...好~長~喔~

 

因為她知道我怕癢不按摩,就先幫我精油洗頭然後頭皮SPA...

 

吼...超級舒服的...她還提醒我最近頭皮是不是比較敏感,都紅紅的...

 

的確...最近頭皮很容易癢癢...我只能說她真的很專業...果然是厲害的小妹妹...

 

洗完之後就問我頭髮想剪怎樣...嗯~就修一修就好,瀏海一樣剪個弧度吧...

 

然後我跟她說我過年前後髮尾想燙內捲,叫她幫我上捲...我覺得好看再來燙...

 

說真的剛捲好我覺得太捲...不過她說等等捲度會往下掉就比較自然了...

 

她說要燙一月再去埔心店給她燙,剛開幕會打折...

 

回到家捲度就自然多了...是我喜歡的髮型...所以一月份應該是會去燙吧...

 

老公下午打電話問我...頭髮剪好了嗎?

 

我卻跟她說...公~我一月要去燙內捲,他好阿莎力說:好啊!我陪你去吧...

 

ㄟ豆...我在想他今天心情一定超好...

 

那個那個~這張照片我手指放在嘴巴下面...可別覺得我是花癡啊...

 

我可是為了要遮痘痘...我不是花癡嘿...

 

話說...不是說今天世界末日嗎?

 

當然是騙人的...但...真的有人會相信嗎?

 

我...半信半疑...

 

那你呢???

 

----------------------------------------------------------------------------------------------------------------------------------------

 

換了新髮型希望心情也會跟著煥然一新...

 

話說...跟我不熟的人會覺得我不是很好相處很機車的人...

 

坦白說,我就是有時候說話會比較直,在別人眼中就是白目...

 

但...我不是一個虛偽的人...不好我也會直說...

 

明知道是不好的也不會去附和別人說那是對的...

 

雖然別人聽了會心理不舒服...

 

但總比說謊虛偽的好...我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去抱別人的大腿,更不喜歡別人來抱我的大腿...

 

跟我熟的人...就習慣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因為我就是這樣真...

 

有朋友對我說...很喜歡跟我聊天...秘密也可以講...

 

因為我是一個嘴巴很緊的人...

 

所以囉...人不是完美的...不可能全部的人都說你好...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也不會去強迫別人要跟我做朋友...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嗎?

 

最近衝著這句話刪去掉一些無法溝通的朋友...

 

這樣就不會感覺亂七八糟的了...心情也跟著開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