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y跳跳馬  

 

這是我之前就想買的Rody跳跳馬...

 

剛好在聖誕節活動讓我入手...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好可惜沒有搖板...

 

到時後在y拍買就好...

 

e68284510-ac-9026xf8x0600x0518-m_副本  

 

這是搖板組...

 

打算等喬北鼻滿周歲再買搖板...

 

Rody跳跳馬  

 

這是外盒...

 

不過寄來的時候已經幫我充好氣...

 

用一個超級大的箱子裝Rody跳跳馬...

 

我本來打算等買好搖板充氣在組合的說...

 

Rody跳跳馬  

 

我們家的Rody跳跳馬是紅色...

 

好適合女娃兒呀...

 

乘載重量為80公斤...

 

所以連我跟拔拔都可以玩... 哈哈哈...

 

不過我不敢...我怕會把Rody坐扁掉...

 

DSC03564_副本  

 

請認明這個標誌...

 

有這個標誌才是純正義大利血統的馬喔...

 

可別買錯了嘿...

 

其實還有分義規跟日規...

 

我買到的是義規...日規顏色比較粉嫩...價錢沒那麼美麗就是了...

 

所以要價錢漂亮點的買義規的就可以了...

 

記住!不管義規還是日規的都會有這個標誌...

Rody跳跳馬  

 

這小妞好幸福...

 

還不到周歲就這麼多大玩具...

 

麻麻不喜歡買小玩具...

 

小零件不見就很想把整組給丟了...

 

以後想出清也比較有價值...

 

真想趕快把樓下清一清...

 

遊戲區用好...房間就不會亂七八糟了...

 

DSC03566_副本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家大搗蛋壓扁Rody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