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香菇肉燥  

 

寶寶香菇肉燥  

 

今天心血來潮...想做寶寶版香菇肉燥...其實這是社團的媽咪分享

 

我以前也滷過大人版的香菇肉燥,但是是有加五香粉跟月桂葉...滷起來香噴噴

 

老公很愛吃豆乾,妍北鼻喜歡吃魯蛋,所以我也會買一點放進去滷...

 

以前我們住外面,有時候滷一鍋再煮個湯就是一餐了...

 

好在我剛下樓...婆婆要出門買菜...

 

我叫她去幫我買豬絞肉...因為我知道她都買黑豬肉...

 

因為一般的豬肉滷起來會有腥味...我怕去市場買到不好的豬肉...

 

雖然說她有跟我說那攤黑豬肉擺在哪兒...

 

想說她剛好要出門就請她幫我買...

 

買100塊豬絞肉份量剛剛好...

 

因為還有我們親家母家的可愛3寶妹也要吃...

 

因為孩子要吃的,所以我用全瘦肉...

 

但我發現滷好後,整個口感會澀澀的...

 

婆婆跟我說,下次拌點太白粉就不會澀澀的了

 

 

DSC03405_副本  

 

來張近照吧~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DSC03407_副本  

 

小綠盒又出動囉...

 

白飯煮好凍起來,出門帶個蒸鍋...

 

這就可以吃到嚇嚇叫了...

 

明天再來給喬北鼻試試看,到時再來補照片吧...

 

----------------------------------------------------------------------------------------------------------------------------------------

 

12/13補照片囉...

 

寶寶版肉燥飯  

 

因為今天吃乾飯...

 

所以白飯就不用太多...

 

先讓喬北鼻試吃...

 

因為比較乾所以吃比較久,吃了半個小時...

 

但是還是有吃完...

 

下次飯要再煮軟一點...

 

也有可能肉澀澀的...

 

婆婆叫我下次買松阪肉...很容易煮爛又不會澀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