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3+1的紀念影片...

 

因為最近想做喬北鼻0-1歲的紀念影片...

 

剛好翻到以前的照片...

 

看了一遍之後,便決定要做支影片...

 

希望以後孩子都大了...可以跟她們一起看...

 

所以挑了一個晚上的照片...挑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老公看過後...也覺得好感動...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說...老婆!你怎麼這麼厲害...

 

我:有嗎?很簡單阿...照片挑一挑,選首歌就好了啊...又不難...

 

只不過是挑照片比較累而已啦...

 

下一支做喬北鼻的週歲紀念影片...大該已經有方向知道要怎麼做了...

 

就從我驗到懷孕到懷孕的過程,直到喬北鼻出生...

 

然後每個月的照片...一個月一個月的長大...

 

包準老公看了也會感動...

 

昨天有人問我...你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做這些事...

 

我可是都趁喬北鼻睡覺的時候再做...

 

其實有時候公婆會抱她去玩...就有時間了啊...

 

不要以為我都沒在顧小孩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