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杯子蛋糕  

 

這算是零失敗率...又容易做的蒸蛋糕...

 

這次就把蛋白也給加下去了...

 

用腳攪拌棒打好的時候...聞一下...覺得好香

 

蒸好鍋子一打開...更香...

 

如果想吃吃更綿密的蛋糕...

 

其實鬆餅粉可以過塞...

 

我把材料都加下去了才想到...但已經來不急了...

 

下次再改進嘿...

 

香蕉杯子蛋糕  

 

現在都會讓喬北鼻嚐試自己用手拿...

 

可以訓練她的小手肌肉...

 

以前就都是幫妍北鼻拿好好的...張嘴就有得吃...

 

不太有訓練到她的小手肌肉...導致現在拿筆寫字很辛苦...

 

就讓孩子試試看自己用手拿吧...

 

雖然她會捏來捏去...再放進嘴巴...

 

但至少有訓練到她的小手肌肉,她又肯吃下去就好了...

 

就算掉一地上也沒關係,吃完在清理就好...

 

話說...這小妞很愛吃甜的...

 

自己吃掉了一半...

 

因為等等6點要吃晚餐,所以就不讓她吃太多...

 

其她的就...麻麻幫她吃掉...哈哈

 

真的很好吃...甜度也剛剛好...

 

我還有留一個給妍北鼻吃...

 

她一看到就先聞....她說...媽咪~好香喔...

 

我:那你吃吃看阿...

 

妍北鼻:喔...好好吃喔...

 

我:你知道那是誰做的嗎??

 

妍北鼻:當然是麻咪做的啊...

 

我:那你下次還要再吃嗎?

 

妍北鼻:要~~~~(高分貝)

 

我想下次來挑戰銅鑼燒看看...

 

有成功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