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整理喬北鼻的照片...

 

好多...好多...好多...

 

想說幫她試做個紀念影片...

 

要不然等週歲要做...我可能會瘋掉...

 

所以先摸索以下...下次要做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沒想到...還挺簡單的嘛...

 

我先試做約5分鐘1首歌的時間...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到時後再做2首歌約9分鐘...照片應該就可以全上了...

 

話說...我做完照片...

 

看第一遍...有感動到...覺得這個小傢伙即將要一歲了...

 

將盡快一年的時間...每天24小時和她黏在一起...

 

從出生...學坐...學爬...到現在要學走路...

 

每個階段都有參予...我覺得很慶幸...

 

因為有些拔拔媽媽為了要賺錢要和自己的寶貝分隔兩地...

 

想到就覺得好可惜...因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就不再有了...

 

所以我要謝謝老公...讓我安心在家帶小孩...

 

看孩子一天一天長大也會覺得感傷...

 

這不就代表我和老公也一天一天老去...

 

天ㄚ...我又再發神經了...又搞的這麼感傷...

 

誰叫這音樂要這麼催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