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2_副本  

 

我是個很幸福的孩子...

 

只要一回台中...老媽就會煮些補品給我吃...

 

上一回煮了一大鍋麻油雞...我裝了4包回家吃...

 

老媽連麵線都幫我買好了...

 

這次回去台中又燉了一大鍋四物雞...

 

不過...我的姨媽剛好來了...不能吃啦...

 

所以我就包了兩袋,帶回楊梅先冰冷凍...

 

其餘的就留給表妹們吃囉...

 

剛好昨天姨媽走了...天氣又有點冷...

 

用電鍋熱一碗來吃...

 

讚啦!老媽煮的四物雞讚到爆...五告賀加...

 

表妹們都說老媽煮的比她媽煮的好吃好幾倍...

 

因為老媽都是用全酒,中藥材也都買比較好的...

 

老媽有教我怎麼煮,她說酒要先跟藥材一起控...

 

等藥材味道都被控出來,再把雞腿肉汆燙,燙好就可以丟下去一起控...

 

老媽也有幫我買好幾包四物,讓我帶回楊梅自己控...

 

不過...我很懶惰><...

 

都只有泡老媽幫我買的四物飲來喝而已...

 

DSC02873_副本  

 

一大碗嗑光光了...

 

妍北鼻也了好幾口湯...

 

她問我這是誰煮的湯...好好喝...

 

我跟她說是阿嬤煮的ㄚ...

 

她居然說下次再叫阿嬤煮可以嗎...

 

哈...這妞喜歡中藥湯...

 

上次買藥燉排骨...湯幾乎都被她喝光光了...

 

沒想到這妞還挺識貨的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