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2_副本  

 

好開薰呀....我收到寶寶界三輪車夢幻逸品....好蝦趴喔...

 

11/23下訂的法國乳牛...11/30就到我手上了...好快喔...

 

真的要謝謝團媽幫我下訂...

 

因為它可是要刷卡才買的到的...

 

再加上我英文能力實在是不夠好...

 

好再有團媽幫我...要不然我可能買不到法國來的乳牛車了...

 

目前還在特價含運差不多4000...

 

不過乳牛車好像滿容易缺貨的...

 

團媽也是幫我看了好幾天才有貨...早上才下訂...晚上又沒貨了...

 

銷售速度果然是驚人啊...

 

DSC02691_副本  

 

噹噹...

 

DHL送貨到家裡時跟我要收錢...

 

我心想...不是刷卡了...還要付什麼錢???

 

嗚嗚嗚...原來是關稅...

 

有問過團媽...她說她沒被收關稅...

 

OH...OH...聽說過年前比較容易被抽稅...

 

DSC02712_副本  

 本來想要叫老公放假拆箱組裝...

 

不過他說:要等喬北鼻生日的前兩天再組裝...

 

現在拆箱就不是生日禮物了...

 

哈哈...被識破了...

 

這樣我就沒有理由再買週歲生日禮物了...

 

這小子...好聰明喔...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公願意買這台貴松松的腳踏車當喬北鼻的生日禮物...

 

據我所知...有滿多麻麻說要買這台車...都被老公打槍...

 

天ㄚ...我去Y拍看...好貴喔...最貴的還賣到6650元...

 

夭壽...會不會賺太多啦...

 

好開薰我買的到的價錢便宜...

 

好吧...那就等1月再來補寫開箱文吧...

 

smart_zoo_ladybug_副本  

 

白色代表乳牛...

 

紅色代表瓢蟲...

 

綠色代表青蛙...

 

粉色代表鸚鵡...

 

黃色代表蜜蜂...

 

不過目前比較常見的顏色是粉色和綠色...

 

最後我會選中白色,是覺得白色中性色,也比較有質感...

 

如果下一胎還要再生的話...男娃兒或女娃兒都ok...

 

話說...好期待社團舉辦車聚喔...

 

幾十台車車擺在一起...一定超級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