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03_副本

 

DSC02412_副本   

 

這也是託朋友帶回來鼎鼎有名的薯條三兄弟...

 

它在日本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其實之前就應該有機會買到它了...

 

因為社團有在團購...但我沒買...

 

不過早在去年我其實就吃過它了...

 

是到松青買的...只是包裝不一樣...但都是calbee

 

只是到台灣包裝就不同款...

 

話說...日本賣的............好......貴.......喔..........

 

一小包算一算要30幾塊...

 

台灣賣的大約不到20塊...

 

我ㄧ開始是以為日本的賣的可以會大包一點點...

 

結果不是............份量一模模一樣樣...

 

我看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去松青買就好...

 

這樣可以多買10小包耶...真的差很大...

 

沒關係...就當買經驗吧...

 

DSC02418_副本  

 

這盒本來就是要買來給妍北鼻吃的...

 

瞧她吃的多麼津津有味...麻麻也好想吃...其實有偷吃ㄧ根(噓)

 

說真的...它比炸薯條還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吃...

 

之前買2盒...有1盒在我打電腦的同時...就把5包給嗑光光了...

 

誰叫它要這麼好吃...

 

可惜我們這又沒有松青...

 

只能月底回台中...在去松青掃點貨回家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