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5_副本

 

其實這組是親戚買來放在家裡...

 

她家龍鳳胎都已經讀國小了...也沒碰過這套書

 

因該是忘記她們的存在了...聽說這套書不便宜...我記得當初她們花15萬買的

 

聽說現在15萬買不到了...好像要18萬才買的到了...

 

才6.7年就差了3萬塊...平均一年就漲了5000塊...

 

要是我我捨不得買...還好有現成的...我真的太幸運了...

 

其實之前就想拿出來...但好懶...

 

因為好重...不過今天剛好閒閒...就讓她們重見天日吧...

 

DSC01901_副本  

 

DSC01896_副本  

 

上面著兩樣...超級重...

 

第一張圖的書架是木頭,又一堆書和CD...

 

第二張圖...別小看它...它還不小...重點是超級重...我差點搬不動它

 

全新的...教具我都捨不得拆了

 

DSC01898_副本_副本  

 

這看起來還不錯...

 

想先試試看這個...

 

 

 

DSC01925_副本  

 

這小妞比我還心急...

 

目前就讓她聽聽聲音...聽聽音樂

 

其實麻麻也是"菜英文"...只懂一點點...

 

就加減聽加減玩...要不然放著也是放著...

 

要多多利用...但是老公好不識貨...

 

居然說...很佔位置耶...乾脆丟掉算了...

 

丟掉><....送人人家還搶著要咧...

 

老公說...要不然全部5萬賣給別人...

 

拜託...這又不是我們買的...哪能說賣就賣啊...

 

就給兩個妞妞留著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