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雞絲蛋黃花粥

 

-------------------------------------------------------------------------------------------------------------------------------------------

 

備料補充說明:

1.廣島白菜洗淨切碎
2.鴻禧菇洗淨切碎
3.紅蘿蔔刨絲
4.蛋黃打散

5.雞胸肉燙熟後拔成絲,太長可以再切短
(蔬菜可以使用平常小人喜愛的)

 

這道粥因為雞胸肉放滿多的...

 

所以麻麻就不另外再加岩鹽調味了...

 

真的超級夠味的...

 

-------------------------------------------------------------------------------------------------------------------------------------------

 

廣島雞絲蛋黃花粥  



我在餵喬北鼻的時候...

 

妍北鼻湊到我旁邊對我說:麻麻...我可以吃吃吃看嗎...

 

於是麻麻也用了一份給她吃...居然吃光光納...

 

妍北鼻是一個不愛吃肉肉的孩子...

 

剛好我把雞胸肉拔成絲...所以看不出來是肉肉了...哈哈...她被我騙了...

 

我看以後煮類似的粥給她吃好了...要不然瘦不拉機...我都快被老人唸死了...

 

喬北鼻也喜歡吃這道粥...可能是夠味...

 

但我發誓...我真的完全沒有加調味料...

 

有興趣的拔拔麻麻可以試試看...真的好吃...不騙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