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濕紙巾(盒) 

 

昨天和老公去幫喬北鼻補貨奶粉和尿布...

 

剛好家裡小鴨的濕紙巾沒有了...

 

要等下回放假才有要去竹北買小鴨濕紙巾...

 

逛著逛著不小心被我喵到著個盒子...我一看...原來是好奇濕紙巾

 

好像是最近才出的...以前都沒有看過吶...

 

想說才99元...不貴...買來用用看...反正盒子以後也可以裝東西...

 

回家拆開來用...盒子設計的不錯吶!

 

至於濕紙巾我已經用習慣小鴨的...因為它是純水擦起來很舒服...

 

所以好奇的我用不習慣...就跟幫寶適的一樣...擦起來感覺會黏乎乎...

 

幫寶適濕紙巾(盒) 

 

這是之前買尿布送的幫寶適濕紙巾(盒)...

 

因為用它送的濕紙巾用不習慣...也沒再買來用了...

 

所以盒子我就拿來裝小妞們的髮飾...

 

這兩款其實功能都一樣嘛...

 

我比較喜歡好奇的...外型大勝...

 

其實我還有看到一款KITTY的...雖然我很愛...但太貴...所以就不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