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


就再短短的一個小時...我們要買車了...

 

沒想到這麼順利...我有點嚇到...現在都還沒回神...

 

其實是老公想做生意...想換車...

 

想買一台可以載貨...又可以再我們出去車...

 

其實...說真的...我不喜歡這台...我喜歡WISH...

 

但是買等級高一點的...就哥那台...辦到好快100萬了...

 

預算又沒那麼多...所以最後就選了這台...

 

反正老公要開...他喜歡就好...

 

老公只是跟公公說想做生意要買車...公公就跑去隔壁鄰居家叫業務到家裡談...

 

因為鄰居黃叔叔他在TOYOTA維修部上班...所以認識業務部...

 

業務火速趕到家裡...連業務主任也來了...還真給面子...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合約就簽好了...意外的是...公公要幫我們出25萬頭期款...

 

其他貸款我們就自己慢慢繳...好大方的公公...

 

其實3年前公公就幫我還掉一筆以前我被詐騙的錢...好像是26萬...

 

老公說...別看她爸這樣...他口袋是有深度的...

 

當然..一年的終身俸就40幾萬去了..加上安管主任每月的薪水..在加上退伍的退休金..又有18%..的確是不缺錢..

 

所以老公說...要感恩!因為有的人買車買都要自己想辦法...

 

只能說我有一對很NICE的公婆.....

 

----------------------------------------------------------------------------------------------------------------------------------------

 

業務主任真的很厲害...我們都還沒開口...

 

就說會配...什麼東西給我們...還保證給我們的車是10月份出廠的...

 

全車隔熱貼(含前檔)..行車紀錄器..晴雨窗*4..迎賓踏板..尾翼...絨布墊..領牌免費..之後想到什麼在跟業務說..她做得到的都會給

 

重點是這個月只有24期零利率..也幫我們做到30期零利率..其實也可以做到40期..但太久了..幫我們省了5萬左右的利息錢...

 

再來妍北鼻要讀國小了...我們也可以繳的很輕鬆...

 

目前就老公公司做著來...生意也不急...就慢慢來...

 

老公說...只要我支持他...他才會去做...

 

當然!我是他的老婆...我當然支持他...

 

SDC12368_副本_副本  

 

謝謝親愛的小藍...謝謝你為我們遮風避雨了六年...

過幾天可能就要跟你say bye bye了...怎麼有些感傷呢?

相信你的新主人會好好待你的...

我們也會好好愛新來的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