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0_副本

 

一天收了3個包裹...我有點太超過了...

 

不過我不是買廢物...是買好物...

 

所以不要被我嚇到...

 

今天要開的包裹是AKACHAN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是社團貓貓麻麻介紹的...

 

東西果然都滿優的...

 

就說我不隨便亂買了...我只想湊499免運...

 

但沒那麼剛好...總是會多一些些...也才505...

 

其實AKACHAN 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貴...而且東西都還不錯...

 

那就看看我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吧...

 

AKACHAN奶瓶專用握把–寬口  

 

我ㄧ開始想買的東西是它...

 

AKACHAN奶瓶專用握把–寬口

 

但是只剩下兩個...不買就缺貨了...下次有或在多買2個吧...

 

雖然說喬北鼻已經會拿奶瓶...但是是拿玻璃的...

 

總是希望能夠幫她減少些負擔...讓她比較好抓握...

 

其實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瓶能用的握把不多...

 

剛好看到貓貓PO文...因為她跟我用同款奶瓶...

 

她也超熱心的...直接丟連結給我...

 

試用後...會有一點點鬆鬆...但可以接受

 

我還試裝小鴨的玻璃奶瓶...真的就剛剛好!不大也不小...

 

大致上來說算滿意囉...

 

AKACHAN盒裝剪麵夾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AKACHAN盒裝剪麵夾

 

因為喬北鼻已經九個多月了...

 

這禮拜回去做九個月健檢...醫生說可以讓喬北鼻吃麵囉...

 

提外話...這醫生真的很棒...都會主動提醒我們關於喬北鼻的是...

 

跳回來說剪麵器吧...喬北鼻最近麻麻可能會先煮麵線給她吃...

 

所以這個到時候就派上用場囉...而且它還附收納盒...外出就不會亂丟了...

 

重點是它不貴...壞掉我也不會心疼...

 

AKACHAN 幼兒專用含鈣牛奶球  

 

 再來是 Karuketo幼兒專用含鈣牛奶球


這我買了2盒...

 

我是看它含鈣我才買的...要不然家裡餅乾滿多的...

 

家裡最近買的餅乾過幾天會有試吃文...

 

希望這幾天能夠完成囉...

 

 

日本花王美白牙膏  

 

這個是我買來要和老公試試看的... 日本花王美白牙膏

 

因為老公有抽菸...希望他牙齒能夠美白一下...哈哈

 

不過我看是很難...老菸槍了他...

 

從我懷第一天說要戒菸...戒到妍北鼻都快6歲了還沒戒...

 

真是傷腦筋的拔拔...

 

這個好用的話...我下次再多買幾條...

 

---------------------------------------------------------------------------------------------------------------------------------------

 

以上就是我花505買的東西...

 

真的不貴...有興趣的拔拔買買可以參考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