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65_副本 

 

其實喬北鼻的小海馬粉粉已經買好一陣子了...

 

但是拔拔說...老婆!你要不要也買一隻給妍北鼻啊...

 

因為妍北鼻常拿著瞧北鼻的粉粉在玩...

 

老公就叫我要再買一隻...

 

於是就問妍北鼻想要藍色還是粉紅色呢?

 

她居然很確定跟我說:粉紅色妹妹有了...我要藍色...

 

剛好前幾天在社團有人要便宜賣...於是我就買了...

 

今天寄來我拆包裝放在床上...結果忘記收了...本來是要給妍北鼻驚喜...

 

她一下課回來到樓上房間就被她發現了...

 

她就認定藍寶是她的了...

 

生兩個孩子很好...但是玩具兩個都要買...

 

不想背負著"偏心的罪名"...

 

總之!很開心妍北鼻喜歡藍寶...睡覺已經開始要抱著它了...

 

這隻小海馬幾乎拔拔和麻麻們都會買一隻...

 

但後來我發現它可是有水貨的...

 

其實有的拔拔麻麻覺得沒差...能買到便宜就好...

 

但能夠支持買正貨...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