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51_副本

 

今天麻麻在整理以前妍北鼻著照片...

 

剛好看到這張戴紅帽帽的照片...覺得...怎麼跟現在的喬北鼻好像喔...

 

結果就趕快把喬北鼻抓來拍照...剛好上次有邦喬北鼻買新帽帽...

 

起來拍照...真不愧是姐妹... 像到不像話...哈哈哈

 

其實大家都說她們像...只有家裡的兩個老人說不像...

 

真的很想請她們去配老花眼鏡耶...

 

這兩姐妹剛出生的時候都像我...妍北鼻越大越像拔拔...

 

不知道喬北鼻會不會也越來越像拔拔...其實像拔拔也很OK啊!

 

拔拔的眼睛真的很漂亮,雙眼皮...又長又翹的睫毛...

 

麻麻當初就是被拔拔那雙眼給電到的...難怪那麼快就淪陷嫁給他了..呵呵~~~

 

其實親戚們都覺得我們有這兩個妞就夠了...

 

但畢竟老公是家中獨子...有想拼第三胎的念頭...

 

但是生小孩容易...養育教育可以很不易的啊~

 

況且又不保證是DD...

 

不過老媽的觀念還是很傳統啦!也是希望拼個DD給他們家延續香火...

 

雖然婆婆也叫我不要生了...公公也沒表達什麼意見...

 

根本就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真是搞超環啊我...

 

等明年搬到台中再說吧...老公如果有要做生意且作的不錯的話...就再說吧!

 

雖然之前有說生小馬哥&小馬子...

 

嗯...計畫趕不上變化啦...就到時候再說吧!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