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樂章之貝多喬

 

喬北鼻3個月的時候就跟團買了這個音樂琴...

 

價錢就不便透漏了...因為我記得我們是20-30台一起買的...價錢一定漂亮的...

 

我記得在丁丁看到這個價錢時...真的有點嚇到...

 

好在我們家貝多喬很買單...要不然我心會淌血...

 

這台琴分3階段,躺著玩玩到會走路之後都能玩...

 

到目前為止,貝多喬每次都很愛玩...

 

所以也算買的值得囉!!!

 

不過這耗電量實在驚人...原本附的電池用到沒電我自己還換了2次

 

好在玩具都用便宜的電池就好...

 

聽說用金頂那種會把電路給燒壞...

 

其實我第一次是買貴桑桑的電池,是有人提醒我才趕快換掉的...

 

好在到目前都還滿正常的,要不然我會哭哭><......

 

 

古典樂章之貝多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