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悶燒杯

 

其實這個悶燒杯我已經拜一陣子了,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用

 

一開始有在團 THERMOS的SK3000不鏽鋼真空燜燒食物罐...

 

本來想買這款...但比較過後還是敗了象印的,雖然價錢貴些些...

 

根本就是為了粉紅色而買,其實兩者重量也是有差!媽媽包都已經一堆東西了,所以能減輕就減輕囉...

 

為什麼要買悶燒杯呢?ANS:有小孩你就會知道為什麼要用到它了!

 

目前我都只有裝熱水,這保溫真不是蓋的!!!害我有點嚇到...

 

我記的上回回台中,晚上到熱水進去,直到隔天早上....水的溫度居然還會燙嘴......

 

嗯!錢果然是沒白花...之前的保溫杯實在是爛透了...遜遜遜!!!它也被我冰起來,不愛它了...

 

目前愛用指數為★★★★滿分五顆星...

 

有要買悶燒的麻麻獲拔拔們可以考慮看看這款悶燒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