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ullet蒸鍋

 

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我終於買到我想買的Baby Bullet蒸鍋...

 

是社團媽媽淑婷之前請人代購從米國代購,本來是要買調理組,結果買到了蒸鍋...

 

於是自己留一組,還剩下一組...怎麼這麼剛好被我問到了

 

更好運的是免國際運費耶~只需要付國內運費80元...

 

收到時我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天呀~好可愛的蒸鍋,我終於擁有它了,灑花...轉圈圈~

 

這樣一來,帶喬北鼻出門...也吃已吃到麻麻做的副食品囉!

 

開心~繼續灑花...轉圈圈~灑花...轉圈圈~灑花...轉圈圈~灑花...轉圈圈~灑花...轉圈圈~

 

DSC0749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