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0_副本_副本 

 

好開心呦~八月社團有舉辦八月父親節活動之拔拔是大樹

 

居然抽重我最需要也最喜歡的磨指甲機...拔拔説我運氣真好

 

真的很謝謝Eva時常舉辦活動,每次都讓她破費,真不好意思吶!

 

--------------------------------------------------------------------------------------------------------------------------------------------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得獎的...

 

感謝我最愛的老公,每次都這麼配合我.......愛你

 

DSC04670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