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2_副本  

上個月老公的公司發了兩張藝奇禮卷...

直到這個月老公終於有時間帶我們三個妞出門吃好料了...

昨天情人節+妍兒生日,因為老公沒休假,所以就延到今天...

我們預約六點,到餐廳時已經滿多人了...

我一開始還覺得老公把時間訂得太早...

結果我們吃飽都八點多了,居然待了兩個小時呀...

 

IMG_5094_副本  

服務人員早已經將土瓶蒸就定位...

而且下方還有點蠟燭,不用擔心湯會冷掉...

服務人員也會不定時詢問要不要加湯...

我和老公總共各加了兩次湯...

所以我們2大2小共喝掉了六壺湯...

湯頭真棒!有著濃濃的柴魚香味...

 

IMG_5088_副本  

這是免費給小朋友吃的餐點...

紅茶&薯條&黑糖包...

當小朋友快食玩,工作人員便會向前詢問,還要不要再替小朋友準備一套...

結果要幫雙妞各點一份薯條...

加點的部份也是免費的唷...

 

IMG_5090_副本  

喬兒可是很認真地嗑掉兩份薯條唷...

之後麻麻就放手讓她自己去沾番茄醬了...

 

IMG_5095_副本  

這是老公點的鮮果彩蔬沙拉...

以沙拉來說,算是好吃的了...

裏頭有美生菜,小番茄,蘋果,芒果

搭配酸酸甜甜的日式和風醬,還不賴唷...

 

IMG_5097_副本  

這是我點的時旬創作沙拉...

最上層薄薄一片鮭魚,沾點和風醬,別有一番風味...

下層的番茄,內層還鑲了馬鈴薯泥...

一口咬下~好想大喊:喔伊細吶...

沒想到番茄和馬鈴薯搭在一起會這麼好吃...

 

IMG_5103_副本 

這是老公點給妍兒吃的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我只吃了一小口,我覺得還可以...

老公他覺得好吃...

至於妍兒她說她不喜歡,可能吃不習慣有奶味的蒸蛋吧...

所以最後全進了老公的肚子裡...

 

IMG_5101_副本  

這是我點的葡萄柚揚物...

葡萄柚已經切成一小塊,加點下的千島醬一起吃,加分許多...

至於那一串炸物,將將!是魚~

我吃了一塊,炸的酥脆,上頭有灑一點香料,整個好吃到不行...

我各夾了一塊給雙妞吃,妍兒說:好好吃喔~喬兒還不會說好吃,所以用行動證明,一整塊吃光光...

 

IMG_5120_副本  

這是老公點的日式燒肉飯...

醬汁十分特別,有點甜又有點鹹...

老公用了一些給妍兒吃,這挑食的孩子,居然吃光了...

 

IMG_5121_副本  

這是我點的鮭魚季飯...

細緻的鮭魚加上Q彈的越光米...

凹嗚~那ㄟ價尼賀甲...

各用了三分之一碗給雙妞吃,兩個人都很澎場的吃到一粒米都不剩...

說真的~才吃到這,感覺有六分飽了...

 

IMG_5125_副本  

接下來服務員端上四杯冰鑽...

還貼心的附上兩支吸管給雙妞...

喝起來酸酸甜甜,裏頭有水蜜桃和檸檬的味道...

可以無限續杯,服務人員看到杯子空了,詢問後會補上...

我喝了3杯,老公喝了3杯,妍兒喝了4杯,喬兒喝了2杯...

天呀~我們一口子居然喝掉了12杯...

其實是杯子太小,一杯4、5口就沒了...

 

IMG_5134_副本  

這是老公點的炙燒生牛肉...

本人不愛生牛肉,不過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想必應該是不錯吃才是...

 

IMG_5135_副本  

IMG_5138_副本  

這是我點的季節鮮魚刺身...

內容物:干貝,鮭魚,甜蝦,旗魚,鮪魚,蘿蔔絲

生魚片講求的是新鮮,不用我說,看照片看倌就應該可以看的出來了...

連老公吃了都說:我應該點生魚片才對...

也不是說他點的炙燒牛肉不好吃,是因為她本身就愛吃生魚片...

我問他:那你幹嘛不點生魚片???

老公回答我:想吃點不一樣的嘛...

 

IMG_5145_副本  

這是老公點的醬燒羊肉...

我覺得羊肉很嫩,沒有太明顯的羊騷味...

而且淹得很入味,鹹度稍嫌偏鹹...

不過以老公吃重口味的人覺得剛剛好...

 

 

IMG_5147_副本  

IMG_5151_副本  

IMG_5148_副本  

接下來這是我點的鹽燒石板牛肉...

這道屬BIY料理,現烤現吃...

我覺得烤好加一點點玫瑰鹽和洋蔥就超級好吃了

 

IMG_5143_副本  

這是服務人員示範的第一輪...

還提醒我兩次,石板溫度高達三百度,叫我要特別小心...

吃到這,我已經有八、九分飽了...

 

IMG_5156_副本  

這是老公點的鳳梨鮮奶烙...

我沒吃!所以對它無法評論...

不過妍妞有吃,所以應該也是好吃的...

只是不知道好吃程度到哪???

 

IMG_5157_副本  

IMG_5161_副本  

這是我點的焦糖鹽之花慕斯...

女人對甜點真的是難以抗拒...

雖然我已經吃八、九分飽...

但是,我還是想吃吃看...

第一口覺得鹹鹹甜甜,好特別...

小小一塊,五、六口就沒了...

 

IMG_5165_副本  

IMG_5166_副本  

最後這是老公點的熱洋甘菊茶...

我聞味道覺得很香,但味道不會形容...

老公一下就喝掉一壺...

一直說好喝好喝...

因為還有一杯鮮果汁等著我,所以甘菊茶就留給老公獨享...

 

IMG_5163_副本  

這是我點的梅子番茄汁...

果真的現打果汁,吃的到番茄小顆粒,甜度也剛剛好...

連老公不喜歡喝鮮果汁的人都說好喝...

 

IMG_5172_副本  

最後,這是藝奇送給妍兒小壽星的生日小蛋糕...

兩位服務人員還替她唱了大力水手版的生日快樂歌...

IMG_5170_副本  

IMG_5177_副本  

時光飛逝,咻~的一下妍兒都七歲了...

雖然上小學後的她,意見很多,但想一想這是孩子的成長過程...

孩子遲早會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拔拔麻麻怕她會受傷,一直放不開...

其實現階段只要妍兒過得開心就好,讓她有個快樂的童年...

這點是拔拔跟麻麻會再改進的...

最後希望妍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七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