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_副本  

時間過得好快~

咻~的一下,一年又將接近尾聲...

2013年的我,是個不則不扣的黃臉婆...

終於在九月底下定決心要減肥...

從生完小孩就從未穿過有腰身的衣服,幾乎都是寬鬆的長版T+內搭褲...

SIZE也越穿越大,大到我驚覺不妙...

老公開始還會發出"漬"的聲音...

當下很自然的回:你漬個屁啊~還不是為了生小孩讓我的身材走樣...

老公鼻子摸一摸不敢吭聲,一次之後便不敢再對我的身材有太多意見...

但我知道~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身材好一點...

換做我是男人,我的想法也是如此...

 

IMG_4165_副本  

正確的減肥是不會讓胸不縮水的...

本身就已經沒多大了,再縮下去哪還得了...

一直以來我的褲子幾乎都是買黑色的,暗色系顯瘦嘛...

一瘦下來便立刻去買了件白褲來穿...

老公看到我穿這樣,一直點頭說:好看好看~

 

IMG_4170_副本_副本  

太開薰了~我穿回M號的低腰牛仔褲了...

雖然已經減到7公斤,目前54公斤,但是還是感覺有些肉肉的...

所以啊~2014年的目標是能夠在減5公斤,瘦回4字頭...

我還沒生小孩前可是48公斤的吶~居然讓自己胖到61公斤,我是怎麼了...

 

1234_副本  

我的媽媽咪啊~

左邊那位大嬸是誰= =??

不要懷疑~那真的是我...

減肥就是需要極大的意志力...

不要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

想要變漂亮~動就對了,零食飲料通通戒掉,就成功一半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要相信任何減肥產品...

靠減肥產品大多瘦一時,當你停用後便開始復胖,甚至會復胖到超過妳減肥前的體重...

我堅持不花一毛錢的減肥方法,控制熱量+運動...

絕對讓你瘦得健康,瘦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