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609_366437663430525_852225564_n  

 

天啊~我的格子長草已經長這麼長啦...

 

趕快出動除草機修剪一下吧...

 

隨著喬北鼻越來越大,要陪她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加上一周有兩天時間是專屬製作副食品之日...訂單一批一批接著來呀...

 

說真的~能做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做到沒人需要我為止吧...

 

---------------------------------------------------------------------------------------

 

言歸正傳,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其實呀~我在忙著減肥來著...

 

因為我跟雙妞拔拔打賭,我瘦7公斤他就要乖乖戒菸...

 

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我只好跟他拚了...

 

IMG_234_副本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從第1天的一大團肥油,到40天練出微微微微微的馬甲線...

 

這期間我做了什麼???先不告訴你們...

 

等我達陣後再來篇分享文...

 

目前55天瘦了5.5公斤,算滿意的了...

 

但是減脂尚未成功,運動仍須努力...

 

----------------------------------------------------------------------------------------------------

 

IMG_3138_副本_副本  

 

最近的喬北鼻是不是長大了不少呢???

 

她呀~鬼靈精一個...講她什麼都知道,但是很懶得開口說話...看心情就對了

 

目前還停留在講疊字,最愛叫拔拔,前陣子終於開口叫麻麻,讓我等超久的...

 

昨日幫天穿上居家服,教她一次:這個是青蛙,隔一下再問她~青蛙呢?她會指給我看,說:蛙...

 

其實有時看到同年齡的孩子都會數數字了,喬妞還只會講單音或是疊字...

 

不免覺得怎麼程度會差這麼多呢?是我教的不好嗎?是我教的方式不對嗎?

 

但想想每個孩子的成長&吸收程度本來就不一樣...

 

就跟每個孩子的高矮胖瘦不一樣啊~

 

說不定她哪天突然語言爆發嚇死我也說不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