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5_副本_副本  

 

日頭赤炎炎...

 

是不是很想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呢?

 

就這麼剛好...

 

老公從公司提了一袋芒果回家...

 

此時頭頂上的燈泡又亮了...

 

來個愛司可林木吧...

 

IMG_1071_副本  

 

沒錯~你沒看錯...不用揉眼睛&擦眼鏡...

 

秘密武器就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小美冰淇淋...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花時間去找動物性鮮奶油...

 

還要把鮮奶油給打發...想到就懶了...

 

而且成功率只有一半...

 

剛好我是到全聯要去補貨...

 

就這麼剛好被我喵到小美...

 

於是就買了一串回家試做看看...

 

一次...真的一次就成功了...

 

IMG_1092_副本_副本  

 

做法:

1.將芒果去皮,果肉取下打成泥

2.在加入稍微有點融化的小美冰淇淋和芒果泥拌均勻

3.放入保鮮盒,接著送入"凍房"

4.每個半個小時拿出來攪拌一下,至少四次,接著再冷凍四個小時就可以吃囉...

 

至於比例,我是一顆芒果,一盒小美冰淇淋,芒果味超級濃的...

 

亦可一顆芒果配兩盒冰淇淋...看個人喜好...

 

這樣一來很多水果就可以做成冰淇淋啦...是不是"五告甘丹"

 

IMG_1111_副本  

 

郎ㄎㄟˋ啊~哩嘎跨賣勒...

 

這小妞吃到津津有味...

 

一整個透心涼...

 

吃完她可能感到很舒服,因為我抱她上樓睡...

 

套炸10點多睡到現在都快過了吃飯時間還不起來...

 

她上輩子的男友(她老爸)打電話來也沒把她吵醒...

 

這冰也太威了啦...

 

所以就乾脆叫它讓妤喬乖乖睡覺之芒果叭噗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