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3_副本  

 

今天天氣好熱呀~

 

翻一翻冰箱...還有半包綠豆...還有三分之一罐牛奶(眼看明天就要過期了)

 

叮~來幫小人兒做個綠豆沙牛奶吧...

 

-------------------------------------------------------------------------------------

 

食材:

1.綠豆一杯

2 .黑糖粉一大匙

3.牛奶(依個人喜好濃度,請自行斟酌)

 

-------------------------------------------------------------------------------------

 

作法:

1.將綠豆洗淨

2.加入冷開水(蓋過綠豆在稍多一點)

3.電鍋外鍋2杯水,待電鍋電源跳起

4.煮好的綠豆放涼後加入牛奶&黑糖粉,用攪拌棒打成綠豆沙牛奶即可

 

------------------------------------------------------------------------------------

 

IMG_0844_副本  

 

這是外鍋用2杯水煮出來的綠豆...

 

IMG_0856_副本  

 

將~將~將~將~完成...

 

簡單得要命兒...

 

IMG_0861_副本  

 

兩個妞兒一人一杯...

 

對了~打成綠豆沙牛奶後...我直接裝到杯子裡...

 

送進冰箱冰好一會兒...

 

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喝...

 

 

IMG_0907_副本  

 

妍北鼻她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光了...

 

連一口也沒留給我喝...

 

IMG_0899_副本  

 

喬北鼻也挺喜歡的~

 

但是她沒像姐姐喝的那麼快...

 

邊看電視邊喝...可能花了10分鐘左右才喝玩...

 

IMG_0889_副本_副本  

 

有滿多媽咪說當我的小孩很幸福...

 

快別這麼說...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所以會比職業媽媽有更多時間搞東搞西...

 

再加上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

 

所以啊~簡單來說我跟我的媽媽一樣...都是勞碌命...

 

老公有時還會唸我~能休息就盡量休息...

 

但我就是想為孩子做更多...

 

即便是再累也沒有關係...

 

這就是母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