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43_副本_副本  

 

102.05.23(四)

 

一大早郵差先生在門外大喊...

 

張沛綺掛號信...

 

本來在廚房洗奶瓶的我...

 

匆匆忙忙趕緊去簽收...

 

因為郵差先生只要一會時間沒聽到回應...

 

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催動油門...然後就不見人影了...

 

真是超級誇張...好幾次我人在2樓,聽到掛號信衝下去,郵差就已經不見了...

 

好在這次人在一樓...

 

原來是巧連智月刊呀...

 

迫不及待想拆開來瞧一瞧...

 

DSC09047_副本  

 

這次訂購的是寶寶版啟蒙號...

 

適合一歲~兩歲的寶寶...

 

前五期書本也特別做了650磅厚紙書...

 

這樣小人也不易撕破...

 

一片唱跳CD...配合書本及教具一起使用...

 

DSC09050_副本  

 

還有兩本親子手冊...

 

讓拔拔麻咪知道該如何教導小人...

 

話說,右邊那張小人照...

 

我覺得好眼熟,不知在哪兒有見過...

 

DSC09053_副本_副本  

 

巧虎手偶...

 

摸起來不會粗粗的,布還滿軟的...

 

我在拍照的時候,喬北鼻就蠢蠢欲動,要過來把巧虎給搶走了...

 

DSC09077_副本_副本  

 

瞧瞧這小妞...拿了就不放手了...

 

我硬拿走她就開始雞雞叫了...

 

DSC09059_副本  

 

IC音樂搖鈴...

 

很有質感,大小剛剛好適合小人...

 

此教具可讓小人練習抓握,訓練小手肌肉...

 

又可認識動物,歌曲也都跟按鍵動物有關都是些朗朗上口的兒歌...

 

拔比麻咪們也可以跟著搖鈴上的節奏唱給寶貝聽...

 

DSC09065_副本_副本  

 

這小妞拿到新的東西,幾乎都會很好奇的拿起來瞧一瞧...

 

對物品的接受度算滿高的...

 

我都還沒教她,她就知道要怎麼按了...

 

最近喬北鼻會仿說,要他出門跟他說GO~她也會說GOGO...

 

所以現在我都會時常跟她講話,雖然有時她聽不懂...

 

但能讓她多聽多看,對她來說有是好的...

 

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這次特別用心...

 

就是不想犯第二次同樣的錯...

 

所以能替孩子們做的我和老公都會盡全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