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70_副本  

 

話說5月11號要回台中在國道的路上...

 

接到的巧連智專員的來電...

 

說明這次預約訂書就會送一個預約禮...

 

其實我在巧連智的網站上就已經看過了...

 

但說真的~我並不是貪它的預約禮...

 

是已經大概知道他未來15期的教育方向...

 

我覺得很不錯,剛好專員又打電話來,於是就下訂了唄...

 

結果16號就收到這個預約禮了...

 

速度算是快的了...

 

至於書籍以及教具,大概會在月底收到...

 

DSC08877_副本  

 

打開來看看...

 

一片DVD+巧虎敲敲滾球樂...

 

可配合DVD一起教孩子怎麼玩...

 

DSC08915_副本_副本  

 

玩具也有安全標章...

 

所以可以給寶貝安心使用...

 

DSC08882_副本  

 

將~將~將~將~

 

球檯本體一個+球4顆+敲擊棒一支...

 

我覺得還滿有質感的...

 

DSC08884_副本_副本  

 

內附說明書一張...

 

讓拔拔和媽咪們知道要給孩子什麼學習目標...

 

DSC08893_副本_副本  

 

喬北鼻好喜歡唱遊...

 

可以看得目不轉睛...

 

話說~親子玩具預告裡...我看到了社團麻麻跟寶貝...

 

DSC08902_副本  

 

其實我有叫妍北鼻先做小老師,先玩幾次給喬北鼻看...

 

果然~喬北鼻一拿到槌子就開始敲球了...

 

沒一會功夫...4顆球就都敲下去了...

 

DSC08909_副本  

 

哈~好棒呀~敲下去了呢...

 

喬北鼻喜歡人家誇獎她...

 

越誇她...她會敲得更起勁...

 

DSC08907_副本  

 

喬北鼻玩了幾十分鐘...

 

我發現她都是用左手拿槌子...

 

該不會真是個左撇子吧...

 

其實不管左右手都OK...

 

我記得之前妍北鼻還小,我問過小兒科醫師...

 

醫師是說,只要固定用同一隻手就可以了...

 

不要一下左手,一下右手就好了...

 

最後...個人覺得這個教具唯一缺點是...沒有一個好的收納方式...

 

球很容易不見...因為已經有兩位麻麻跟我說:才玩一下子球就用不見了...

 

其實說穿了...現階段就是要麻咪們盯著玩,然後收拾好...

 

所以勒~我打算去花點小錢買收納盒...

 

以後巧連智教具就都收在一起...

 

之後有要生3寶也可以留給3寶用...

 

我覺得一個月花400塊訂巧連智真的不算貴...

 

一個月買玩具的費用就不只400塊了...

 

課程也都安排的很棒...所以400塊我覺得很值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