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菇鮪魚蛋花粥  

 

最近看到社團麻咪用鮪魚煮粥...

 

我才想到...對齁~以前妍北鼻我也有煮過鮪魚粥...

 

所以就煮給喬北鼻吃吃...

 

啊勒~我忘記把洋蔥給入鏡了...冏...

 

總是等到編輯照片才發現...

 

菇菇鮪魚蛋花粥  

 

鮪魚罐頭大多標榜不含防腐劑...

 

所以各位拔比和麻咪們可以安心給孩子食用...

 

但是鮪魚我會先汆燙...

 

第一把鹹度給燙掉一些...

 

第二就當作殺菌吧...

 

菇菇鮪魚蛋花粥  

 

婆婆真是貼心...

 

去買了個切碎器給我...

 

讓我煮副食品又更輕鬆了...

 

真的很建議各位去買一個來用呦...

 

菇菇鮪魚蛋花粥  

 

我現在都會把喬北鼻要吃的粥加一點地瓜泥...

 

因為她便便又開始硬硬了...

 

所以我都先把地瓜蒸好打泥,裝到真空袋洞在冰箱裡...

 

要吃就熱一小包加進粥裡...

 

而且我發現不管什麼粥,加一點地瓜都好吃...

 

地瓜百搭...地瓜萬歲...

 

各位不坊試試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