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這週的副食品菜單開了這道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其實是我想讓喬北鼻吃吃吃看蝦仁...

 

都1歲3個多月了,是該試試看了...

 

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蝦仁我買了100塊...

 

我偏好買較大隻的蝦仁...

 

吃起來才過癮咩...

 

雖然小人兒要吃的還是要切碎...

 

但大隻的去腸泥也比較好去...

 

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我們家老公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炒一份讓他帶去公司吃...

 

Sorry...我份量買的剛剛好,連我自己都沒的吃了...

 

每次都我買好食材才說要吃...

 

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上一回大鍋炒有經驗了...

 

這次從備料到炒好,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

 

算快的了...

 

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這是不加醬油...

 

加了一咪咪白胡椒粉...

 

因為有加鳳梨的關係,吃起來有一點點甜...

 

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妍北鼻超級愛吃蝦...

 

看我在廚房剁蝦...

 

又在旁邊聒噪了...麻麻~你要煮蝦蝦嗎?

 

我:對ㄚ~我要煮蝦仁蛋炒飯

 

妍北鼻:那你可以煮快一點嗎?

 

我:你先去看卡通~你越吵我我會炒越慢...

 

於是她就乖乖離開廚房...

 

椒香鳳梨蝦仁蛋炒飯  

 

至於喬北鼻的部份...

 

我把它捏成小飯糰了...

 

讓她自己用手抓著吃...

 

這四顆小飯團全都進她小肚子裡了...

 

看來~這味兒她接受度100%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