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香鮭魚蛋炒飯  

 

這道也是社團麻麻要求的乾飯料理...

 

是道好吃又簡單的料理...

 

這次食材用量讓我嚇了一跳...老公看我炒我也嚇到了...

 

他說:會不會太誇張了...足足把兩個十人份的鍋子裝到8分滿...

 

光米就洗了12杯了...鮭魚2片...雞蛋10顆...洋蔥2顆

 

結果炒好份量都剛剛好...

 

喬北鼻也只有吃ㄧ盤...沒多的可以凍冷凍庫...

 

好在妍北鼻去上學了...要不然他也會吵著要吃...

 

醬香鮭魚蛋炒飯  

 

因為是小寶貝要吃的...白飯沒有煮太硬....

 

所以白飯稍微黏在一起...

 

我炒了10幾分鐘才把飯粒都分開...

 

手超酸的...而且我還炒了兩鍋...要命啊...

 

DSC07662_副本  

 

薑...薑...薑...薑...

 

這是社團麻麻很推的屏科大薄鹽醬油...

 

剛好表妹在屏科大...馬上LINE給她叫她幫我扛幾瓶回台中...

 

結果老媽剛好去她家就幫我領回家了...

 

它真的不死鹹...稍微有一點點甜...

 

雖然小小一罐要85塊...但品質好...貴一點也無所謂...

 

醬香鮭魚蛋炒飯  

 

老公說好佩服我...炒大鍋就算了...還把有一點黏的飯炒到粒粒分開...

 

當然~我有用心煮咩...希望小寶貝們都會喜歡吃...

 

我又不是以賺錢為目的...不管自己寶貝會是別人寶貝要吃的...都要用心

 

只要有麻麻跟我說:沛綺麻麻~我家孩子好喜歡吃你者的粥...

 

我就好有成就感...辛苦一點不算什麼...

 

DSC07909_副本_副本  

 

喬北鼻最近喜歡吃飯...看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好想吃...可惜又煮的剛剛好...

 

這次大包做9包,小包做29包...

 

這次的副食品,把家裡的兩個冰箱冷凍庫都擠滿了...

 

過陣子想要添購個冷凍櫃...

 

要不然這兩個冰箱也不夠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