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87_副本_副本  

 

最近應社團媽咪要求...

 

想要給寶貝吃乾飯...

 

叫我開個乾飯&燉飯之類的菜單...

 

剛好妍北鼻吵著要吃咖哩飯...

 

好吧~就煮這道吧~

 

寶寶版咖哩雞  

 

可別小看這些食材...

 

它可是有10位寶貝等著吃它呢...包含我的小寶貝...

 

這次開始使用國產洋蔥...

 

因為我覺得它比進口洋蔥還好吃...

 

也剛好幫助我們台灣農民...

 

可別以為它外表醜醜...它可是很好吃的...

 

寶寶版咖哩雞  

 

OH...MY...GOD...

 

切這些食材切到我都快酸死了...

 

我看下月來買個切碎器...

 

要不然發炎可就慘了...

 

寶寶版咖哩雞  

 

媽呀~煮完好大一鍋...

 

結果裝袋裝一裝...我的大小寶貝都只能吃ㄧ次...

 

本來想說可以凍著...我哪天懶了可以直接煮白飯淋上咖哩...一餐就解決了說...

 

失算了我...我自己也好想吃喔...

 

DSC07794_副本  

 

我才剛煮好...這妞一直在旁邊聒噪...

 

YA...麻咪煮咖哩飯耶...趕快用給我吃...

 

然後還指使我幫她拍照...

 

DSC07792_副本  

 

她好敬業喔...

 

還會自己定格讓我拍...

 

真是鬼靈精一個...

 

DSC07802_副本  

 

她真的很誇張...

 

她吃完第一盤...居然還要續盤...

 

於是我又用了半碗的份量給她吃...

 

小小一隻...居然那麼會吃...食量比我還大...

 

可惜體質根拔比一樣吃不胖...

 

帶她出門很多婆婆媽媽都會問:她怎麼這麼瘦?阿是都沒在吃喔?

 

DSC07858_副本  

 

你看...吃的乾乾淨淨...

 

連湯汁都不剩...

 

你是到底都吃到哪兒去了?

 

不過昨天帶去打預防針...醫生卻說身高體重都很OK啊...

 

好啦~專業的都這麼說了...

 

反正有在吃就好...就看開點吧...

 

說不定長大後大家都會羨慕她吃不胖的身材也說不定...

 

哈~我又在自我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