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飲水機  

 

前幾天看到社團麻麻說她去幫妹醬扛這台飲水機...

 

身為kitty迷的我...也好想擁有它呀...

 

重點是她不是很貴我才敢買...

 

要不然肯定雙手馬上被老公剁掉...

 

我還在拍賣上看到這台有人賣2千多...

 

挖哩勒...真是吸血...

 

好在社團麻麻特地去幫我扛了一台,還寄給我...

 

真是大心啊...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

 

kitty飲水機  

 

有迷有看到桶子上印了個8字...

 

其實它的意思是可以放8杯水...

 

我看包裝上是寫2公升...

 

不過我還是不建議裝到滿...

 

要到放進去的時候怕很容易水溢出來...

 

DSC07872_副本_副本  

 

看看我的泡奶區...

 

多了kitty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看到它...我心情整個莫名的好了起來...

 

各位...想知道它要在哪兒買嗎?

 

答案是...COSTCO...

 

心動嗎?那就趕快行動...去扛一台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