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豆腐鮮魚粥  

 

從喬北鼻4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1歲1個月...

 

我算了算...居然已經做了近百道副食品...

 

一開始上市場or超市,一定都會做好功課...先想要要買些什麼菜...

 

而現在都好隨意了...通常看到不錯的菜就放進籃子裡...

 

至於肉類我還是比較喜歡上超市買...就因為保存條件較好...

 

因為市場的肉品都直接擺放在攤位前...不時還會有蒼蠅先生小姐飛來飛去...

 

反到是超市的保存條件讓我比較安心...

 

至於蔬菜我就會上市場買了...

 

雖然一下要跑市場一下要跑超市會麻煩一些些...

 

但要給孩子吃的...我是不會馬虎...

 

味增豆腐鮮魚粥  

 

我才煮完這道粥...

 

好鼻師的老公便問:老婆~煮啥好料...好香喔...

 

他講完我才想到...我怎麼沒有另外再煮一鍋味增湯><...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選擇加入鯛魚而不放鮭魚呢?

 

其實就因為鮭魚的味道比較重些...肉質也會硬一些些...

 

所以我才會選用鯛魚...

 

喬北鼻很喜歡這一味...很快就吃完一碗了...

 

吃完還一直看碗...還想吃...

 

結果她打了一個大嗝...差點吐了出來...

 

好理家在她有Hold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