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58_副本_副本  

 

其實婆婆之前有幫妍北鼻存郵政壽險...滿6年後就可領回10萬

 

那是婆婆說要幫妍北鼻存一點小錢,所以當初叫我把資料填好就送去辦了...

 

每月扣的1500也都是從婆婆戶頭扣...她說期滿領回再存到妍北鼻戶頭...

 

話說...時間過的真快...明年103年就可以領回了...

 

本來也想幫喬北鼻保一份...但是郵局人員說不知幾歲以下的孩子不行保了...

 

實際是幾歲我忘了...只知道喬北鼻確定是不能保了...

 

所以我就乾脆幫兩個妞北鼻買存錢筒來存錢...

 

本來我跟老公說每天各投一個50...一個月下來也有1500...這樣就跟郵政壽險差不多啦...

 

不過老公說投30就好...因為市面上的50快有很多假的...

 

到時候拿去存...有假的會被回收作廢...那不就了大啦...

 

之後會再幫兩個妞北鼻另外在買小一點的存錢筒...

 

如果有人給她零用錢她們就可以自己存起來,以後要買玩具就用自己的零用錢買...

 

這樣才不會養成她們以後想要買玩具,開口就有爸媽付錢買的習慣...

 

當然~我跟老公也不會這麼小氣,考試成績好是一定會有獎勵的...

 

其餘想要的玩具...就自己挖自己小豬公裡的錢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